住在被窝里的被窝

苏醒了,明天开始做饭…

【童话语言十五题】少女甜向☆


1.“在疯狂的三月中与你相恋!”

2.“这布丁的世界,是送给你的♡”

3.“将军,这下你的心归我哟~”
「可以理解为职业,或者说是下棋时输的时候说的那一声将军了哟」

4.“人鱼的记忆可不止七秒,我会永远记住你。”

5.“为什么不往好处想呢?糖果屋的主人是个好人。”

6.“只为你带来,不、死、鸟的表演☆”

7.“我虽然迟到过很多次,但是绝不会让你等待。”

8.“在耳畔低语,一起沉睡。”

9.“红心女王唯一的恋心指向了你。”

10.“来恋爱吧,爱丽丝!”

11.“吐出的火也是心型的。”

12.“青苹果虽然苦涩,但是表示安全。但是我这颗是特殊的,是为你甜蜜的青苹果。”

13.“钟声已响十二下,让我带你走吧。”

14.“在森林约会,很棒吧!”

15.“以身为剑,只为守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